使用火山泥面膜的好處以及如何製作自己的面膜

你用過火山泥面膜嗎?如果沒有,你就錯過了!火山泥面膜提供多種好處,包括減少發紅和炎症、去除毒素和改善皮膚彈性。另外,它們很容易在家製作!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概述使用火山泥面膜的好處,並為您提供一個食譜,以便您自己開始享受這些好處。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

火山粘土是一種由火山灰形成的膨潤土粘土。火山噴發產生的熱熔岩碎片經過億萬年的分解,留下了這種富含礦物質的獨特粘土。火山粘土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具有高負電荷,可以吸引和結合皮膚上的毒素和雜質。這使它成為一種極好的解毒劑,有助於去除皮膚上的雜質。

除了解毒特性外,火山粘土還具有抗炎和抗菌特性。這使它成為皮膚容易長粉刺的人的絕佳選擇,因為它可以幫助減少發紅和炎症。它對濕疹或牛皮癬患者也有幫助,因為它可以幫助舒緩皮膚並減少刺激。

火山泥面膜非常適合油性皮膚或容易出現瑕疵的皮膚,因為它可以幫助控制皮脂生成並減少毛孔堵塞或毛孔過度可見的外觀。火山泥還富含礦物質,有助於舒緩和滋養皮膚。

此外,它還可以作為強效去角質劑去除死皮細胞,促進新的健康皮膚細胞的生長。粘土中的氧化鐵也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並增添健康的光澤。

關於如何製作火山泥面膜的說明

您將需要以下材料:

成分表

-1/2 杯火山泥粉

-1/4 杯水

-1湯匙蜂蜜(可選)

-1茶匙蘋果醋(可選)

當然,您可以使用玫瑰水代替水,以增加潛在治愈精油的觸感和獎勵。

首先,將所有成分混合在一個碗中,直到你有一個光滑的糊狀物。你不希望它太乾或太稀。花一點時間,加入一點粘土和一點點水,然後用筷子或其他工具攪拌,找到完美的質地。

如何使用粘土面膜

將面膜敷在臉頰、鼻子、前額和下巴上,保持 15-20 分鐘。盡量不要讓它完全變乾,因為這會刺激你的皮膚。用溫水沖洗面膜,然後用冷水沖洗,拍乾皮膚,然後使用您最喜歡的保濕霜。

顯然,您要避開唇部區域、鼻孔和眼部區域。如果你的眼睛裡有粘土,它很可能只是有點刺痛,所以不用擔心!將粘土面膜塗抹在整個臉部時,請確保避開這些區域。

火山毛孔泥面膜的使用方法

火山泥非常適合排毒和清潔皮膚,但重要的是要適量使用,因為它可能會乾燥。我們建議每週或每隔一周使用一次。您可以將任何剩餘的粘土存放在密封容器中,置於陰涼、黑暗的地方長達一年或更長時間。關鍵是不要讓它暴露在氧氣、光線或高濕度下。

您可以在粘土面膜中考慮的特殊添加劑

有些人會根據自己的需要在泥面膜中添加其他成分。例如,如果您的皮膚容易長粉刺,您可能需要考慮在面膜中添加一些茶樹油,因為它具有抗菌和抗炎的特性。你也可以加入一些檸檬汁來幫助提亮膚色。

可以混合各種天然物質,如油和黃油,創造更奢華的體驗。您可以添加搗碎的鱷梨來補充額外的水分,或者添加一些磨碎的燕麥片以獲得舒緩和抗炎的特性。

一些皮膚專家甚至談論通過使用來自Utama Spice的超級火山毛孔粘土,然後添加抗氧化劑、收斂劑、堅果粉、山茶葉提取物和乳酸或黃原膠等物質,讓您的美容產品為您做更多的事情。更專業且可能更穩定的產品,您可以製作和存儲以供多種用途。

我應該敷多久?

您絕對需要將面膜留在足夠長的時間以深入滲透到毛孔中,以便徹底去除角質並防止多餘皮脂的分泌。你想讓它吸收多餘的油脂,但你不想過度使用它,直到它完全乾燥,因為這會刺激你的皮膚。嘗試找到一個快樂的媒介,大約 15-20 分鐘是好的。

您還可以通過將火山粘土與水混合併僅將其應用於問題區域來進行斑點處理。這對粉刺、黑頭和白頭非常有用。火山泥是排毒和清潔皮膚的絕佳天然方式。適度使用它很重要,因為它可能會乾燥,但它是值得的,因為你會在皮膚上看到它的好處。

沖洗面膜

洗掉臉上的泥面膜時,你想用溫水。避免使用熱水,因為它會使皮膚乾燥。用指尖輕輕打圈擦掉粘土,然後用溫水甚至冷水沖洗乾淨。

如果您發現僅用手和水很難去除所有粘土,您也可以使用毛巾幫助去除粘土面膜。確保在兩次使用之間徹底沖洗布,以避免將粘土面膜重新塗抹在整個臉上。

沖洗掉粘土面膜後,用乾淨的毛巾將皮膚拍幹,然後塗抹您最喜歡的保濕霜。您的皮膚會感覺乾燥,但柔軟、光滑和清爽。

什麼是最好的泥面膜?

市場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粘土面具,但並非所有的面具都是一樣的。選擇泥面膜時,您要確保它是用天然成分製成的,並且適合您的皮膚類型。

如果您的皮膚敏感,您可以添加蘆薈或洋甘菊來幫助舒緩和鎮靜皮膚。如果您有油性或易長粉刺的皮膚,請製作含有茶樹油或檸檬汁的粘土面膜,因為這些成分可以幫助控制多餘的油脂並防止瑕疵。

許多人嘗試過 innisfree 面膜,並意識到 Utama Spice 產品比 innisfree 火山泥面膜好得多,因為 Utama Spice 的粘土面膜是所有皮膚類型和皮膚質地的絕佳選擇,因為它含有膨潤土,這是以其解毒和清潔特性而聞名。此外,該產品質量上乘,直接來自印度尼西亞的火山。此外,價格點要好得多。考慮到所有因素,從源頭購買純火山粘土來製作泥面膜是優越的。

同樣重要的是要提到一些公司在他們的粘土中添加對皮膚不安全或不自然的東西,因此它們的影響是未知的。這些物質如氫氧化鋁、氧化鋅或二氧化鈦,通常用作防曬霜。

最好從您信任的公司購買有機、天然的產品,以避免任何皮膚刺激或反應。

比商店買的面膜好

粘土面膜優於片狀面膜,因為它可以針對您的特定皮膚類型和問題進行定制,它更實惠,而且您可以確定它是純天然的,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並且粘土會更深入地滲透並覆蓋整個區域的皮膚。這就是為什麼現成的面膜是一個糟糕的選擇並且通常非常昂貴的原因!

我應該多久使用一次泥面膜?

如果問題是“我應該每週使用多少次火山泥面膜”,那麼我們對初學者的建議是每週不超過一次。首先嘗試一下,並習慣它的感覺和產生的結果。

但是,您可以每週使用一次或兩次粘土面膜,具體取決於您的皮膚類型。如果您的皮膚敏感,請從每週一次開始,如果您發現您的皮膚可以處理,則增加到每週兩次。

如果您有油性或易長粉刺的皮膚,您每週最多可以使用 3 次。之後一定要保濕,因為它們可能會變乾。

綜上所述

泥面膜是排毒和清潔皮膚的好方法。它可以每週使用一次或兩次,具體取決於您的皮膚類型,讓您的皮膚感覺柔軟、光滑和清爽。市場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粘土面具,但並非所有的面具都是一樣的。選擇泥面膜時,您要確保它是用天然成分製成的,並且適合您的皮膚類型。

口罩還可以幫助改善血液循環並減少炎症。您可以在家裡用一些簡單的材料製作自己的火山泥面膜。如果您以前從未嘗試過火山泥面膜,我們強烈建議您試一試。Utama Spice 擁有市場上一些最優質的火山粘土,我們的面膜僅使用天然成分製成。訪問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以及如何訂購您的產品的信息。

發佈留言